close

各位有玩楓谷的學長學姊們好〈鞠躬〉!我最近又回到楓之谷的懷抱了!有件事想請各位幫個忙...拜託拜託


我需要一些錢,真的是「一些」錢喔〈猿:最好是〉,我想開公會,然後摳摳不夠,而且差很多喔!差了大概...我想一下喔....差了上百萬吧〈吐〉!大概差了六七百萬吧!我不希望各位荷包大失血,所以如果你們想要捐的話請繼續往下看....


我能上線的時間--星期一-四.六日都可〈星期五要上音樂課〉,二.四下午四點半之後.六點以前,星期三下午一點十分之後.兩點四十五以前〈星期三不一定,星期三時間僅供參考〉,星期六下午三點到五點半其中任半小時到一小時.星期日不一定

伺服器--雪吉拉 ID--銀羽雪松  職業--聖魂劍士 等級--目前15等  角色性別--男 

這是我的楓谷資料,要捐的話請回應or留言,一定要有這些東西喔!!!請看下面

1.ID〈你那隻角色的名字〉  2.你的職業  3.你的等級  4.你的角色性別  5.你要捐多少〈底限5000楓幣〉〈猿:哇靠!太多了吧!〉 6.第幾頻,在哪裡〈一定要在維多利亞島上喔!!!〉

好啦!就是這樣,請各位大大幫幫我啊〈誠心誠意的拜倒在地〉!!!

PS 時間再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松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